快速提高Android开发效率的Web工具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在Google的广大支持下,便捷开发Android程序的Native工具层出不穷。其实Android开发涉及到的范围也不小,一些Web工具有时候也会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有些甚至是一些native应用无法做到的。本文,将简单列举一下本人正在使用的一些工具,当然也会持续更新。

快速下载Google Play应用

由于一些你懂的原因,国内无法直接访问Google Play商店。而且下载Google Play商店还是需要登陆谷歌账户,以国内的网络,下载成功简直是太困难了。

这里介绍一款不需要账户国内即可访问的Web工具。可以通过输入包名或者Google Play地址即可下载。

地址:APK Downloader

进制转换

Android中所有的资源都有一个对应的资源ID,资源ID的类型为16进制的整数。有些时候特殊的场合处理资源ID,为了调试需要进行进制转换,比如16进制转常用的10进制。不用自己算,使用下面的工具就可以轻松搞定。

地址:Hex To Decimal Converter

UI相关必备

通常UI设计师都会给开花童鞋色值,当疏忽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截图软件得到10进制的三个值,然后将其转换成色值。这里有一个便捷的RGB工具。

地址:RGB Color Wheel/

JSON格式化

在CS应用中,客户端和服务器端通常使用json作为数据交换格式。当分析的时候,我们必然是将raw数据转换成可读性更高的。快来使用这个强大的工具吧。

地址:JSON Parser

其他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