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首架在中国完成改装的767-300BCF交付

首架在中国完成改装的767-300BCF交付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31日讯,据波音中国官方消息,10月28日,波音与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庆祝首架在位于广州的改装线进行改装的767-300波音改装货机(BCF)完工。

这标志着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的首架767-300BCF的交付,而且未来还会有更多这样的交付。据报道,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目前运营着两条767-300BCF改装线和三条737-800BCF改装线。他们的首条767-300BCF改装线于今年二季度开工,第二条则于9月启动。波音之前曾宣布将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现有及新增合作伙伴处新开8条737-800BCF改装线。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