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刘畊宏及妻子ViVi将开启淘宝直播 正在招商双11首播

刘畊宏及妻子ViVi将开启淘宝直播 正在招商双11首播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28日讯,据新浪科技,又一位抖音头部达人刘畊宏及妻子ViVi将于近日入驻淘宝直播,并于10月31日双11开卖日首播。

其目前正处于招商状态,从与刘畊宏合作的品牌方流出的招商海报显示,10月31日刘畊宏妻子ViVi本人将开启淘宝直播;11月9日则刘畊宏本人及妻子ViVi同台直播。目前他们的招商主要面向6个类目,分别为健康食品、养生保健、个护家清、3C数码、服装饰品、生活用品。商品要求60天全网最低价,并48小时内发货以及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

此外新浪科技发现,目前名为“ViVi肥油咔咔掉”的淘宝直播间已开通。

 图源:淘宝
图源:淘宝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