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WordPress站点移植短代码

为Wordpress站点移植短代码,苦于换主题,以前的短代码没了怎么办,所以琢磨了下把以前主题的先搬过来了,本来想增加控制开启和关闭的,结果未能搞定,就只能调用了。

移植的frontopen2的短代码到本主题yusi,由于这个主题没有,只有自己动手移植以前的,否则很多文章又要去挨个改,太麻烦。接着说说需要移植哪些地方的代码,自己备注下,下次添加控制功能时用得到。

其实主要就3个元素,functions的短代码,以及使用的css样式,还有运用的图标文件。

由于这个主题短代码的是分开的,在functions中是一个调用的为WordPress站点移植短代码的照片 -1

 

以上是一个加载这个另外的shortcod.php函数,然后下方启用函数。不过在新主题,由于调用开启函数的方法没搞定,写法有区别,无奈就直接调用了。

为WordPress站点移植短代码的照片 -2
include('admin/shortcode.php'); //短代码兼容

然后就是把shortcode.php放到这个相应的文件夹就好了,已经改过了,还有把里边的调用图标改掉就OK。

同时把调用的图标复制到新主题,就算完工。

不过出现了一个问题,我首页的摘要使用的是note,跟短代码的note冲突了,改成notes后,终于算是简单的移植成功。后续可能会把用不着的都删了,太多短代码用不到也浪费。

转载请注明:MOREOPEN » 为WordPress站点移植短代码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