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新公司】有了非接触式体温计Wishbone,妈妈再也不用为宝贝量体温问题担心了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硅谷新公司】为钛媒体特色栏目,连线钛媒体硅谷记者站,每日速递,硅谷新公司、新模式新动态)

由一家卖爸爸和婴儿用品的商店出品,Wishbone是一款可以简化婴儿量体温过程的智能体温计。目前,这款体温计已经登陆北美众筹网站Kickstarter,离众筹结束还有大约一周的时间,但是其显然已经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众筹目标是2万美金,但目前已经筹集到了14万美金。

日前,这一体温计的开发商总部在中国深圳的Joywing Tech,正试图将商业版图扩展到为宠物量体温以及未来整合到iOS HealthKit中。

Wishbone当然也可以测量环境温度以及测量婴儿配方奶粉等物体的温度。目前,其众筹价格从33美金开始,计划今年四月份启动第一批寄货。

Joywing Tech创始人Harry Hu和Robin Gong开发这款温度计,起源于传统的温度计很难测量一个不配合或者生病的婴儿的体温。每次量体温,家长们都不得不努力地按住婴儿或者隔一段时间就把婴儿叫醒,以确保他们的体温是正常的。

而Wishbone呈“Y”形状,夹角为45度,可以自由地插入安卓或者iPhone的耳机孔里使用,其“Y”型产品的一端是红外线感应器,而另一端则是电池。在使用Wishbone时,家长们只需将其放在距离婴儿头部3到5厘米之外,等2秒钟后就可以得到婴儿此时的温度。

Hu表示,Wishbone的精确度相比通过接触测量体温的传统体温计有正负0.2摄氏度的误差。

 

(本栏目中的项目皆由钛媒体搜集、整理、编译)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