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蔚来试点“跨级换电”,长续航电池包日租68元

蔚来试点“跨级换电”,长续航电池包日租68元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28日讯,据界面新闻,蔚来宣布对“跨级换电”服务进行试点,采用该服务的蔚来车主可通过付费服务升级至更大规模的电池组,按日付费,先用后付。而对于配置更高续航电池包车型的车主,通过更换标准续航电池包,则可按时长补偿积分。

此前,蔚来只允许车主按月或年对电池包进行升级,新试点计划则能够进一步提高使用灵活性。

目前蔚来汽车换电站存有三种不同规格的电池包,其容量分别为70kWh、75kWh及100kWh,其中75kWh是2021年蔚来推出取代70kWh的替代品,不过,现有的70kWh电池包仍然处于流通状态。

定价方面,对于使用70kWh或75kWh电池包的车辆,车主在电池更换服务时,若选择100kWh长续航电池包,每天需支付人民币68元。如果车辆本身配备了100kWh的电池包,车主若在更换电池时选择标准范围电池组,每天将获得200个NIO积分。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