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微软与碳转化创企Twelve达成合作,支持新技术将二氧化碳转化为航空燃料

微软与碳转化创企Twelve达成合作,支持新技术将二氧化碳转化为航空燃料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5日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家为捕获的二氧化碳开发用途的加州初创公司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已经与阿拉斯加航空和微软建立合作关系,将把该公司开发的基于二氧化碳的航空燃料商业化。

Twelve是越来越多的从事“碳转化”业务的初创企业之一,该公司设计了一种电化学反应器,可以将二氧化碳分解成可以转化为所谓电力燃料的化合物。Twelve表示,与阿拉斯加航空和微软的协议将帮助该公司把这种燃料用于商业飞行,并最终为微软的一些商务旅行供应此种燃料。

Twelve表示,与传统燃料相比,这种新燃料可减少80%以上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其中包括制造和运输产生的排放。电力燃料可用于普通飞机,但根据行业标准必须与煤油混合使用。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