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出钱请你来找 Oculus Rift 的 “茬”

如果你在 Oculus Rift 的网站、SDK 抑或是设备方面找到了漏洞,先别急着发在网上,提交给 Facebook 的话可能会得到一笔可观的现金奖励。

Facebook 今天将 Oculus 归入了其针对漏洞的赏金项目。根据这个项目的规则,独立个体所发现的_符合条件的安全漏洞_将会获得最低 500 美元上不封顶的现金奖励,如果选择将奖金捐给慈善机构的话,Facebook 也会再捐一笔等额善款。

具体规则如下:

Oculus Rift 不是 Facebook 为之提供漏洞赏金的唯一项目,符合条件的关于 Facebook、Instagram、Parse 和 Onavo 的漏洞都可以给你带来奖励。根据 The Verge 报道,Facebook 去年在这方面支出了 150 万美元。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