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C919 国产大飞机或将于 9 月 19 日象征时刻获颁适航证-品玩

C919 国产大飞机或将于 9 月 19 日象征时刻获颁适航证-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13日讯,据华夏时报报道,接近中国商飞方面的多位人士透露,按照目前的计划,在 9 月 19 日这个具有象征意义的日子,中国民用航空局将在京为 C919 颁发为适航证。

按照目前的计划,年底前首架机也将交付给第一家运营商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而东航方面可能会将新机首次投入运营的时间放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此前中国商飞宣布,C919的六架试飞机已经圆满完成全部试飞任务。

中国商飞公司官网信息显示,C919大型客机是中国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喷气式民用飞机,座级158-168座,航程4075-5555公里。C919大型客机2015年11月完成总装下线,2017年5月成功首飞,目前累计拥有28家客户815架订单。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