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一号”计划,他们抵达后生活也许是酱紫滴……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火星一号”(Mars One)是由荷兰私人公司主导的火星探索移民计划,目的是在火星建立永久殖民地,在全球招募志愿者,经过层层筛选最终24人将接受严格培训,从2024年开始将他们陆续送往火星。该项目为“单程之旅”,一旦出发就不再回地球。

官方日前公布的100人候选名单中有4名华人入围,一旦筛选通过他们将踏上单程旅行,作为人类的先驱去探索生命的可能。既然我们都没有这份勇气和决心,不妨和小造(trendmakers)一起YY一下他们未来在火星上的生活吧!

1、到了火星,自动刮胡刀不需要乱七八糟的乳液和泡沫也能让爸爸保持好的仪表。

 2、到了火星,你身上的衣服会根据时尚潮流自动更换。

 3、到了火星,只要几秒钟就可以变成日晒的健康肤色。

 4、到了火星, 不是你背书包而是书包背你。

 5、到了火星,当你生病的时候,特殊的设备会自动照料好你鼻涕不断的鼻子。

6、到了火星,化妆会变得简单得多。

7、未来,运动也会变得省事。你睡觉的时候机器帮你锻炼就好了。

8、戴上火星专属的飞行帽后,想要到处走走可比骑车快多了,也方便多了。

9、到了火星,职业球员赚的钱多到只要雇人替他们打球就好。

10、到了火星,如果你敢敲脏话的话,电脑就会惩罚你。

11、穿上火星四条腿的牛仔裤,去哪都不怕没地方坐了。

 12、为了节约能源,到了火星,所有的校车司机都会换成独轮杂技演员。

 13、到了火星,在停车标志面前,汽车不停也得停。

 14、将来有一天,调台时你也可以不换节目而只是换节目里的某个演员。

15、未来的医生也很神奇,所以他们不用x光也可以检查你的骨骼有没有问题。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