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奔驰进一步聚焦豪华 携全面电动、豪华阵容亮成都车展-品玩

奔驰进一步聚焦豪华 携全面电动、豪华阵容亮成都车展-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26日讯,今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全品牌26款车型闪耀登陆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4号馆,以6款上市的创新豪华矩阵,为中国客户带来个性化、电动化、数字化全面升级的可持续豪华出行体验。刚刚上市的全新EQE迎来车展首秀,开启在华先锋豪华新篇章;梅赛德斯奔驰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宣告上市,带来兼具驾驭体验与卓越能效的豪华舒适之选;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尊崇上市,诠释至臻豪华新境界;为庆祝AMG 55周年,梅赛德斯-AMG CLA 35 4MATIC、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梅赛德斯-AMG G 63三款55周年纪念版车型联袂上市,与车迷粉丝共享性能豪华的激情与乐趣;搭载“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属定制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亮相,演绎拓界豪华专属传奇。

今年成都车展,我们以全新EQE领衔的多款新能源车型及高端豪华产品,彰显梅赛德斯奔驰进一步聚焦豪华、提速全面电动的坚定决心。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表示。

 图源:梅赛德斯-奔驰
图源:梅赛德斯-奔驰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首席运营官段建军提到,豪华是梅赛德斯奔驰与生俱来的品牌基因。值此AMG 55周年之际,我们特别发布了一系列纪念版车型;并通过‘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属定制服务,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和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的客户提供丰富的定制化选择,满足高品位客户的独特需求。未来,我们也将在高端豪华细分市场推出纯电产品,定义新时代的豪华。

作为梅赛德斯-EQ品牌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的国产纯电车型,全新EQE以可靠高效的三电系统、内外兼修的豪华质感、贴心智能的科技配置、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绿色环保的可持续表现,打造中大型豪华电动车的标杆之选。

全新EQE搭载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和人性化科技,配备12.8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仪表屏及最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其零层级界面融合高德定制导航,更升级读心语音助理读心感应助理,提供数字时代的便捷体验。此外,全新EQE标配带HEPA过滤系统的畅新空气护盾等豪华配置,EQE 350先型特别版还搭载高达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打造越级出行体验。全新EQE的诞生地北京奔驰顺义工厂秉承数字化、柔性化、高效、可持续理念,以高端智造结合绿色生产,为中国客户奉上中国制造,全球品质的产品体验,全力迈向碳中和的未来。

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在智能科技及电力驱动领域持续创新,除了纯电产品,基于奔驰第四代插电混合动力技术打造的最新力作——梅赛德斯奔驰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在本次车展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407,300元。

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进一步优化了现有长轴距C级车的产品矩阵,以兼具驾驭体验与卓越能效的豪华之选,入座中国客户的可持续出行舒适区。25.4千瓦时的电池容量带来WLTC工况105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支持直流与交流两种充电方式,且仅需21分钟即可在直流充电模式下,将电量从10%充至80%,完美满足日常通勤所需。2.0T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的集成化动力单元,提供6.9秒破百的充沛动力和百公里1.27升的超低综合油耗,配合满足不同使用场景和驾驶需求的5种驾驶模式,让驾驭更高效、更智能、更富乐趣。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承袭长轴距C级车家族新豪华主义设计美学与诸多中国专属豪华增配,并配备18英寸双五辐轻合金轮毂、符合声学原理的隔热隔音玻璃与后桥空气悬架等多项混动独享豪华配置,将豪华与舒适进行到底。

时值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世纪新篇之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震撼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298,000元和3,541,000元,以愈加尊崇、个性的豪华格调,演绎以为尊的至高境界。

同时,今年也是AMG诞生55周年。梅赛德斯-AMG在本次车展带来梅赛德斯-AMG CLA 35 4MATIC、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梅赛德斯-AMG G 63三款55周年纪念版车型,邀志同道合者与吾为伍,共庆55载辉煌历史,其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02,800元、656,800元、2,815,500元。

三款55周年纪念版车型均饰有带苹果树徽章的专属拉花,同时将55周年纪念标识烙印于车身内外,从银色镀铬油箱盖到照明迎宾踏板、从AMG高性能方向盘到AMG脚垫,无处不在的纪念标识、专属铭牌,无不镌刻着对速度的信仰,追溯传奇征途下的每一刻荣光。三款车型内饰则采用经典的红黑双色Nappa皮革,以色彩的激烈碰撞演绎AMG“性能豪华的热血与激情。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