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阅读 - 2014/06/20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buffer的一篇旧文:The Daily Routines of 7 Famous Entrepreneurs and How to Design Your Own Master Routine讲了7个著名的企业家他们是如何安排每日的行程的。简单摘录一些

Jack Dorsey
同时经营着Square和Twitter,他的行程是每个公司每天8小时(是的,一天16小时),然后每个工作日都有特定的主题,比如周一:管理;周二:产品;周三:市场;周四:开发;周五:企业文化。

本杰明·富兰克林
每天晚上问自己:我今天又做了哪些好的事情。

Leo Babauta
每天4点半起床,设置今天最重要的3件事情,锻炼,洗澡。

Tim Ferriss
让你的行程尽量保持弹性。

The whole problem

How Spotify builds a product

不是一下子造一个大家伙,而是先看到一个需求,用最少的成本去实现,然后一步一步去更好地满足需求。

objc.io出第十三章了,讲的是架构,也可以看中文版的,其中提到了MVVMVIPER,后者是基于Clean Architecture构建的,还没细看,略复杂的样子。

正好StackOverflow上也有人在问类似的问题:Best Architecture approaches for building iOS networking applications,可以同时关注下,作者提供了300个荣誉值作为奖励。

Facebook产品总监Julie Zhuo的一篇关于「带着疑问去使用产品」的文章,提到了两个核心问题:1) 理解用户的心态 2) 理解用户如何对事物做出反应。

在打开App前就可以问许多问题:如我是如何关注到这款App的?能用一句话概述这款App么?

进入App后,细细品味:欢迎页的体验如何?注册页呢?这款App如何在第一分钟解释了自己?这款App是否容易使用?使用App时感觉如何?满足你的需求了吗?用这款App花了多少时间?

用了一段时间后:自己打开的频率如何?什么时候、什么情景下会打开?跟其他类似的App比有什么特别之处?别人是如何评价这款App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