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郭明錤:苹果 MacBook 生产未来将新增泰国组装-品玩

郭明錤:苹果 MacBook 生产未来将新增泰国组装-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12日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公司将继续实现供应链多样化,未来可能将 MacBook 的生产扩大到泰国地区。

郭明錤称,苹果计划在未来 3-5 年内增加从其他海外基地向美国发货的产品(约占全球出货量 25-30% 以上),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会包括将在泰国组装的 MacBook 电脑。苹果长期 MacBook 供应商广达电脑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扩大其在泰国的业务

另外郭明錤还表示,根据苹果公司的计划,印度塔塔集团未来可能与和硕或纬创合作,发展 iPhone 组装业务。目前富士康在印度生产的 80% 以上的 iPhone 是为了满足其国内需求。塔塔集团与和硕或纬创的潜在合作可以加速提高海外基地生产 iPhone 的比例。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