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微软计划在卡达尔启动新数据中心 促进180亿美元经济增长

微软计划在卡达尔启动新数据中心 促进180亿美元经济增长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1日讯,据 IT 之家报道,微软宣布将会在卡塔尔启动新的数据中心,这将为卡塔尔在蔚来五年内提供36000个新的工作机会,并带来约180亿美元的经济增长。

据微软表示,新的数据中心将有助于解决卡塔尔对高性能计算和稳定使用微软服务的需求,微软计划,将数据中心运用到Microsoft Azure和Microsoft 365。 卡塔尔是中东国家,位于波斯湾西南岸,拥有 288 万人口,经济发展主要依赖于天然气和石油。为了缓解能源依赖,卡塔尔曾提出在2030年前实现经济多元化的政策。而微软的数据中心将为卡塔尔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帮助。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