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Market 中国店开张:全球首发的原木桌面用品 + 无线扫描仪、蓝牙触控笔等27项单品开卖

2013年9月,在旧金山第三次 Evernote 年度会议上,Evernote Market上线,用户可以在上面买到 Evernote 品牌的优质商品。

今天,Evernote Market 中国开张,印象笔记的用户可以直接登录、选购。相较于某些公司只支持从美国直邮,Evernote Market 中国则提供更棒的用户体验:在大陆本土建立仓储、物流、客服全套体系。

目前,网站选择支付宝作为唯一的付款方式。值得一提的是,若购物额达700元,就能免快递费。另外,在付款页,用户还能索取发票——包括普通发票和增值税发票,抬头可选个人或单位。

说回商品,与 Evernote Market 一同来华的还有知名家具设计师 Eric Pfeiffer,以及他与 “绿象” 合作打造的原木系列和轻彩系列——二者携手构建 “明快、舒适、开放、鼓励沟通的工作空间”。Evernote CEO Phil Libin 认为,全球范围内,移动办公的趋势越来越明显——由此带来的团队多样化等新特性促使更多雇主为员工提供 “能让人开心起来的工作环境”。因此设计、生产和销售这样的产品具备重要的意义。

总体而言,商品与美国商店有诸多重合,包括与品牌商合作的产品和 Evernote 自营产品:

部分合作产品:

  • 深度集成了 Evernote 软件、可自动归档扫描文件的智能扫描仪 Evernote ScanSnap

  • 通过智能贴纸、人性化提醒、搜索、以及附赠的高级用户四大方面满足笔记用户需求的智能笔记本 Moleskine

  • 为平板、智能手机书写而优化的蓝牙细尖触控笔 Jot Script

  • 带有120克高级铜版纸的手绘笔记本

部分自营产品:

  • 来自日本、永不倒下的 Triangle Commuter 单肩包

  • 只比信用卡大一圈的 Slim Wallet 全粒面皮手工钱包

+ Pfeiffer Collection 系列:

  • 原木系列——天然黑胡桃木+现代材质,极简设计

  • 轻彩系列——追求功能与设计的融合,各部分可拆下单独使用,也可相互组合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