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联想集团:联席全球协调人已有条件同意公司发行6.75亿美元的新可换股债券

联想集团:联席全球协调人已有条件同意公司发行6.75亿美元的新可换股债券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8日讯,联想集团今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8月17日,联席全球协调人已有条件同意认购或促使认购人认购公司将予发行本金总额为6.75亿美元的新可换股债券。根据参考股价6.9751港元,新可换股债券的初步换股价已厘定为每股股份9.94港元。

8月17日,公司就部分购回订立交易经办人协议,交易经办人已获委任。董事会宣布,根据参考股价6.9751港元,现有可换股债券的购回价格已厘定为现有可换股债券的本金额之119.85%。截至公告日,公司已透过交易经办人收到现有可换股债券持有人的承诺,将会向公司出售本金总额4.55亿美元的现有可换股债券。仍未偿还现有可换股债券的余下本金额约为2.195亿美元。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