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索尼发布小巧枪型麦克风 ECM-G1 售价 999 元

索尼发布小巧枪型麦克风 ECM-G1 售价 999 元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3日讯,索尼中国宣布,索尼将推出枪型麦克风 ECM-G1,预计会在今年8月上旬发售,售价999元。

 图源:索尼中国
图源:索尼中国

ECM-G1 是索尼推出的一款小型麦克风,具备大尺寸的麦克风收音单元,直径约14.6mm,可有效抑制噪音并进行清晰的声音拾取,提高Vlog视频创作质量。ECM-G1可通过Mi热靴连接索尼相机,实现无需电池和无线缆灵活录制:机身可直接为ECM-G1供电,拍摄时打开LCD侧翻屏也无须担心线缆干扰。ECM-G1还随机附赠了一条3.5mm音频线,可通过侧面的麦克风输出接口与兼容的相机和智能手机等设备相连接。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