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消息称Meta停止开发智能手表:双摄像头与“肌电图”功能冲突

消息称Meta停止开发智能手表:双摄像头与“肌电图”功能冲突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6月9日讯,据新浪科技,知情人士今日称,Facebook母公司MetaPlatform已经停止开发一款带有双摄像头的智能手表,转而开发其他腕戴设备。

Meta的这款智能手表内部开发代号为“Milan”,已经持续了至少两年时间。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手表包括了其他智能手表的一些常见功能,如活动追踪、音乐播放和消息发送等。但与Apple Watch等智能手表不同的是,Meta的这款智能手表的原型配备了两个摄像头,一个位于显示屏下方,另一个位于手表的背面。

第二个摄像头的设计目的是,让用户可以将表盘从表带上取下,以实现便快速拍照。但知情人士称,该摄像头的存在,导致另一项“将手腕的神经信号转换为数字命令”的功能出现了问题。后一项功能被称为“肌电图”,是Meta为这款手表设计的的首要功能之一。

知情人士称,开发这款双摄像头智能手表的工作人员,本周已被告知停止研发的消息。按照之前的计划,这款手表将在2023年春季发布,售价约为349美元。该知情人士还称,虽然停止开发这款智能手表,但Meta仍在开发其他多种腕戴设备。

对此,Meta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