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曝iPhone 14 Pro 屏幕刷新率可降至 1Hz,有望实现息屏显示

曝iPhone 14 Pro 屏幕刷新率可降至 1Hz,有望实现息屏显示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5月25日讯,去年的 iPhone 13 Pro 系列是苹果智能手机中第一款配备 120Hz ProMotion 显示屏的机型,虽然两款 iPhone 14 Pro 机型将继续采用该技术,但市场消息称屏幕刷新率范围很可能会扩大。

为了将 ProMotion 显示屏带入 iPhone 13 Pro,苹果采用了具有可变刷新率的 LTPO 面板技术,从而实现了更节能的背板。通过这种方式,ProMotion 能够在用户需要时动态产生快速帧率,在不需要时降低帧率延长续航。

然而,在 iPhone 13 Pro 和 Pro Max 上,该显示屏仅限于在 10Hz 和 120Hz 之间调节刷新率。而其他品牌的一些旗舰已经可以降至 1Hz。

据显示屏分析师 Ross Young 爆料,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中使用的 ProMotion 显示屏将能够降至相同的 1Hz。该技术可以为更长的续航或息屏显示铺平道路。

据了解,去年,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称苹果有望为 iPhone 13 系列带来类似的功能,但并没有实现。目前,没有可靠的其他爆料表明 iPhone 14 Pro 机型具有息屏显示功能。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