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继摩拜之后,也接入ofo:均一键扫码用车 | 钛快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钛媒体快讯 | 8月3日消息:高德易行平台全面接入ofo小黄车,用户升级到最新版高德地图,通过主页上的共享单车快捷按钮,或“路线→骑行”页面的共享单车入口,即可扫码或输入编码解锁附近所有的ofo小黄车。

而在七月初,高德地图宣布摩拜单车已全面接入。截止当前,共享单车第一梯队的两大品牌,均已接入高德地图。

据悉,新版高德地图同期推出了DIY快捷按钮的功能。位于高德地图主页面右上方的路况、叫车、共享单车和上报等快捷按钮,现在允许用户自行排序:经常使用共享单车的用户,可以将共享单车按钮排在前面;使用网约车比较多的用户,也可以将叫车按钮排在前面。

高德易行平台是高德地图打造的一站式公共出行服务平台,除了共享单车领域的两大出行服务商,网约车领域的滴滴出行、神州专车、首汽约车以及旅行领域的飞猪(提供火车票和客车票服务)均已作为合作伙伴接入该平台。

高德易行平台开放了地图产品的出行入口,助力出行服务商扩展用户规模,用户可以通过高德地图的骑行、叫车、火车等路线规划入口使用易行平台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