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1氪晚间版:iPhone 可解锁并启动特斯拉?这一次,苹果要重新定义“丢手机”!

特斯拉将升级操作系统,用户可通过iPhone直接解锁和启动 Model S

1.特斯拉日前表示,公司将在未来数月对 Model S 车型的操作系统进行全面升级。

2.消息人士则放出数张图片部分揭秘了人们期待已久的 6.0 版操作系统都进行了哪些升级,包括:地图 / 导航系统、日程表应用、以及用 iPhone 解锁和启动,只是目前并不清楚的具体实现方式。

一句话点评:可以料想苹果发布下一代 iPhone 时的场景,在介绍完基本的性能后,Cook 说:我们很高兴能跟特斯拉合作,这一次,我们不仅重新设计了让用户开心,开了又开的 iPhone,于此同时,我们也重新定义了“丢手机”。

QBracelet :戴着是时尚手镯,脱下就成应急的移动电源了

1.QBracelet 是一款可给手机充电的手环,其外层使用了高级的铝制作, 内层材质为聚碳酸酯塑料,适合男女佩戴,有黑色、磨砂黑、银色、 磨砂银、金色五种色彩,有小 (14.6cm)、中 (17.1cm)、大 (19.7cm) 三种尺寸可选。

2.QBracelet 内置锂电池,自身待机时间是 30 天,需要 90 分钟充满。1160 毫安规格,可以给 iPhone 增加 60% 的电量,充满一个手机最多需要一个小时。售价 79.99美元。

一句话评论:可以料想,下次女生见面时,摇摇手镯说:哎呦,好巧哦,你移动电源跟我同款耶!

用语义分析自动提取GMAT考题的逻辑和考点,Prep4GMAT 获300万美元 A轮融资

1.GMAT 备考应用 Prep4GMAT 今天向36氪确认,他们已经完成 3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投资方为好未来、Atlas Venture、Jaime McCourt、涌金集团和真格基金。此前他们还曾获得过明势资本的天使轮融资。

2.Prep4GMAT 是一个针对 GMAT 备考的移动应用,可以通过算法将 GMAT 考试当中每道考题的逻辑点和考点提取出来,帮学生迅速了解每道题想考什么、自己应该掌握哪些知识点。还会通过学习用户的做题情况、和其他用户进行对比,来帮他们弥补弱项。

一句话点评:拿到 A 轮之后,应该将资金用在深度学习上,逐步完善之后,可以考虑做个高级付费版叫做 Answers2GMAT。

生鲜电商的另一种玩法: 从食谱化原材料西餐订购入手,提供在家烹饪西式大餐的便利

1.半成品生鲜电商新味希望让用户实现这样一个愿景:用户可以不需要自己进行做菜前琐碎的准备,新味直接按量提供所需食材,并提供清晰的烹饪步骤和简单易懂的视频,让用户能在家做出同高级西餐厅中一样的纯正西式料理。

2.新味将核心竞争力放在线上产品的开发和运营上,目前选择在物流上交给信任的第三方。他们的切入点是做食谱化原材料西餐订购,提供优质便捷的前期服务,将烹饪中令人愉悦的部分都带到你的跟前,提高产品的附加值。

一句话点评:真事儿:有一次我跟朋友去吃西餐,他盯着端上来的食物说:其实做西餐无关乎食材、水平,就“一大一小”两个要领:盘子一定要尽可能的大,食物分量一定要尽可能的小。

明天 36氪将在东城区 77 剧场举行首次“氪空间”毕业礼

1.2014 年 4 月 22 日,氪空间为“好的开始”而生,发展仅 3 个多月,氪空间已经重新定义了孵化器。氪空间全面免费,态度开放,引进全球资本和平台服务为创业者进行匹配和对接。与进入氪空间的创业项目一样,氪空间自己也充满可能性和想象力。

2.也是在 4月22日,氪空间从第一个只有一个人的 F.I.R 的入驻,到第一批 12 个项目共 46 人全部入驻,在短短三个月时间里,入驻的12 个团队从 46 人发展到 120 人,11 个团队完成融资,第 12 家融资进行中,总融资额 5000 万人民币。

一幅图点评:对于这样傲人的成绩,我只能以读者的一幅漫画描述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