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iOS 16.1 将为苹果 iPhone 14 / Pro 用户提供“卫星连接演示”功能-品玩

iOS 16.1 将为苹果 iPhone 14 / Pro 用户提供“卫星连接演示”功能-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29日讯,据 IT 之家报道,苹果周二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16.1 Beta 3,苹果在其中为 iPhone 14 机型增加了多个与卫星通信有关的功能。

其中包括卫星连接演示功能,户将能了解通过卫星的紧急求救是如何工作的,而不必去没有 Wi-Fi 和蜂窝信号的偏远地区进行测试。卫星连接演示功能一旦可用,可以随时通过设置应用中的紧急求救菜单访问。用户将需要在室外,并能清楚地看到天空,以连接到卫星。目前还不清楚通过卫星紧急求救是否会在 iOS 16.1 中出现,因为该更新预计将在 10 月向公众发布,而苹果表示,卫星功能将在 11 月提供。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