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高德聚合打车业务已实现盈利

高德聚合打车业务已实现盈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21日讯,据晚点 LatePost,目前,高德聚合打车业务已实现盈利。盈利的分水岭在每日接单量 550 万单 - 600 万单,达到这一区间水平后,高德聚合打车业务在扣除 B、C 端补贴、返点、总部费用后的毛利为正。

高德的日活跃司机数量在过去几个月有一定增加,从 20 万上升至 26 万,目前滴滴的日活司机约 50 万。今年 8 月,高德日均呼单量约 1300 万单,日均接单量约 680 万单,成单率约 52%;同期滴滴的日均呼单量约 2200 万单,成单率在 75% - 79%。对此,高德回应称数据不实。

高德的网约车业务未来将划分为两部分,包括自营的 “火箭出行” 和此前经营的聚合平台。一位高德人士称,未来做自营的 “火箭出行”,高德可能采取的做法是不正式持有车,与 “一环” 滴滴之外的其他平台和 “二环” 最大的几家网约车平台(被称为 “四大金刚”,即妥妥 e 行、携华出行、及时用车、365 出行)协商,共同提供运力支持。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