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Supercell全球工作室前负责人Jim Yang已加盟米哈游

Supercell全球工作室前负责人Jim Yang已加盟米哈游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14日讯,芬兰游戏开发商Supercell全球工作室前负责人Jim Yang的LinkedIn个人主页显示,他已于2022年9月加入手游《原神》开发商米哈游,担任其国际部门HoYoverse总裁一职。

根据LinkedIn资料,Jim Yang创立并领导了Supercell在上海的第一个全球开发工作室,并出任该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后升任总经理兼全球工作室负责人。在此之前,他还曾供职于腾讯及其子公司Riot Games。

据了解,今年年初,米哈游宣布推出元宇宙品牌HoYoverse,将通过在蒙特利尔、洛杉矶、新加坡、东京和首尔的办公室开展业务,拓展内容制作、技术研究和发行职能的工作。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