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iPadOS 16 正式版今日发布:全新台前调度,Safari 通行密钥,新增天气 App 等-品玩

【数码晚报】iPadOS 16 正式版今日发布:全新台前调度,Safari 通行密钥,新增天气 App 等-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iPadOS 16 正式版今日发布:全新台前调度,Safari 通行密钥,新增天气 App 等

iPadOS 16 今日正式发布,带来邮件 App 的重大更新、iCloud 共享图库、通行密钥与 Safari 浏览器新协作功能、天气 App、参考模式与缩放显示等专业功能,以及全新多任务体验 —— 台前调度。

台前调度是一项全新多任务体验,能自动管理 App 和窗口,让用户在不同任务间快捷轻松地切换 3。iPad 用户可以首次在同一视图内创建不同大小的交叠窗口,从侧边拖放窗口,或者从程序坞打开 App 以设置不同的 App 群组,进行更快、更灵活的多任务处理。用户正在使用的 App 窗口显示在正中央,其他打开的 App 和窗口则按最近使用的顺序排列在左侧。

在今年稍晚针对搭载 M1 和 M2 芯片的 iPad 机型推出的更新中,台前调度将全面支持分辨率最高 6K 的外接显示器,供用户安排理想的工作空间,在 iPad 与外接显示器上各同时使用最多 4 个 App。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三星新款旗舰 SSD 990 Pro 将在 11 月 1 日上市

三星官方今天宣布,新款旗舰 SSD 990 Pro 将在 11 月 1 日开启预售。

 图源:三星官网
图源:三星官网

据三星官方介绍,三星 990 PRO 系列产品采用 V-NAND 技术以及新推出的自研控制器,在 PCIe 4.0 接口中拥有超高速度。三星 990 PRO 系列产品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高达 7 450 MB/s和 6900MB/s,随机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高达 1400K 和 1550K IOPS。与 980 PRO 相比,990 PRO 的随机读写性能提高了 55%。

三星 990 PRO 1TB 型号的零售价为 179 美元,2TB 版本的零售价为 309 美元。

苹果AR/VR环境交互系统专利获授权

据界面新闻报道,天眼查显示,10月18日,苹果公司“与增强和虚拟现实环境交互的系统、方法和图形用户界面”专利获授权。

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中的一种计算机系统在增强现实环境中同时显示:包括相应物理对象的一个或多个相机的视场的至少一部分的表示,该表示随着视场内容的变化而被更新;以及虚拟用户界面中基于视场中相应物理对象的位置确定的相应位置处的虚拟用户界面对象。在对应于虚拟用户界面对象位置处检测到输入的同时,响应于相应物理对象的移动,该系统根据输入相对于相应物理对象移动量值来调节虚拟用户界面对象的外观。

 图源:天眼查
图源:天眼查

WhatsApp服务在全球多地发生故障 母公司Meta:正致力抢修

据财联社报道,Meta Platforms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已获悉WhatsApp部分用户在发送信息方面遇到困难,公司正努力尽快恢复服务。

网络追踪网站Downdetector.com称,已有超1.1万印度用户、6.8万英国用户和1.9万新加坡用户报告出现故障。

 图源:天眼查
图源:天眼查

苹果正式允许iOS发行NFT

据界面新闻,10月24日,苹果对其海外版AppStore审核指南进行了更新,并添加了NFT与加密货币相关规则。

 图源:meta官方
图源:meta官方

据悉,苹果首次正式为提供iOS应用程序制定了NFT相关规则。根据其更新后的审核指南,“应用可以使用内部支付来销售和销售与NFT相关的服务,例如铸造、上市和转让。”这也意味着海外iOS开发者将可以在苹果生态中搭建自己的NFT平台。

但苹果在指南中强调:“应用程序可以允许用户查看他们自己的NFT,前提是NFT的所有权不会解锁应用程序内的特性或功能。应用程序可以允许用户浏览他人拥有的NFT集合,前提是应用程序不得包含按钮、外部链接或其他将客户引导至应用内购买以外的购买机制的行动号召。”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