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JBL Tour Pro 2 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 明年1月上市-品玩

JBL Tour Pro 2 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 明年1月上市-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31日讯,据 IT 之家报道, JBL 近日发布全新真无线蓝牙耳机 JBL Tour Pro 2 ,这款耳机可以通过耳机盒进行操控。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JBL Tour Pro 2在充电和尚配备了一个1.45英寸的 LED 显示屏,可以用来管理音乐、耳机试音以及接听电话。耳机本身搭载10 毫米动圈单元,并提供自适应降噪和空间音频功能。搭配耳机盒, JBL Tour Pro 2可提供40小时的续航时间。

JBL Tour Pro 2 预计在2023年1月份发售,售价249欧元。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