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传微软Surface Pro 9将同时提供英特尔和 ARM 两种版本

【数码晚报】传微软Surface Pro 9将同时提供英特尔和 ARM 两种版本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传微软 Surface Pro 9 将同时提供英特尔和 ARM 两种版本,Surface Pro X 系列被合并

近日,来自 Windows Central 的 Zac Bowden 援引他在微软内部的消息来源透露,微软计划将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 Surface Pro 和搭载 ARM 处理器的 Surface Pro X 合并到一个设备系列中

Zac Bowden 表示:微软计划今年秋天将 Surface Pro X 合并到 Surface Pro 主线下,这意味着 Surface Pro 9 将首次同时提供英特尔和 ARM 两种版本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意味着 Windows on ARM 将迎来重要里程碑,Surface Pro X 体验已经足够并入到 Surface Pro 主系列中。

NASA新一代登月火箭因燃料泄漏推迟发射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8月29日, 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新一代登月火箭“太空发射系统”发射倒计时因燃料泄漏被中断。报道称,下一次发射尝试最早要到被推迟至当地时间9月2日。

SLS火箭原计划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9日8时33分至10时33分点火升空。这被认为是开启美国重返月球计划的第一步,即“阿尔忒弥斯1号”无人绕月飞行测试任务。

因代理协议即将到期,《冒险岛2》宣布停服

8月29日,《冒险岛2》发布停服公告。由于腾讯与《冒险岛2》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腾讯将于11月2日11点正式停止《冒险岛2》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停运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8月29日11点,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11月2日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关闭游戏官网,用户无法登陆游戏;

11月7日11点,论坛、专属客服关闭。

 图源:冒险岛
图源:冒险岛

苹果Apple Watch Pro 或也将支持卫星连接 

根据日本网站 Mac Otakara 的一份报告,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Pro将采用更大的 47mm 尺寸,并采用扁平化显示屏以提高其耐用性。相比之下,目前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提供 41mm 和 45mm 两种尺寸,且显示屏边缘都会有略微弯曲。

 图源:91mobiles
图源:91mobiles

同时,Bloomberg记者 Mark Gurman 在新一期 Power On 中称,Apple Watch Pro 也可能具有卫星连接功能。此外,距今已发布近五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3预计于 9 月份停产,将不会升级运行最新版本的 watchOS 9 。

索尼互娱宣布收购手游开发商Savage Game Studios

8月29日,索尼旗下PlayStation Studios负责人赫尔曼·赫斯特(Hermen Hulst)发布博客称,已就收购Savage Game Studios达成最终协议,Savage游戏工作室将加入新设立的移动部门,该部门独立于主机平台开发。据悉,Savage工作室是一家手机游戏开发工作室,在赫尔辛基和柏林设有办公室。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独立 App

据证券时报,近日东方甄选推出独立 app,并已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

该 app 中,除了东方甄选的自营商品以外,共有 11 个类目的近千款商品,大多有关零食、生鲜、农副产品和图书。但目前,该 app 的功能还仅限购物,还未开通直播等功能。

第三方数据显示,东方甄选app 累计总下载量已接近 20 万。

 图源:东方甄选
图源:东方甄选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