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特斯拉股东大会批准拆股方案 将一股拆三股

特斯拉股东大会批准拆股方案 将一股拆三股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5日讯,据新浪科技,特斯拉股东大会周四批准了1股拆3股的拆股交易方案。该公司于当日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特斯拉工厂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今年6月份,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年度代理声明显示,该公司计划进行3比1的股票拆分。特斯拉表示,拆股计划将为员工管理股权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还将使散户更容易获得股票。特斯拉表示:“授权股票修正案的主要目的是以股票股息的形式促进我们普通股的1股拆3股,”特斯拉在文件中说。“截至2022年6月6日,我们有1,036,390,569股流通在外的普通股,我们普通股的当前授权股份数为2,000,000,000股,这不足以实现股票分割。我们的董事会打算批准股票分割,这取决于股东对授权股票修正案的批准。

在周四举行的股东大会中,特斯拉股东正式批准了1股拆3股的方案。特斯拉此次拆股股票意味着股票数量将增加两倍,而拆股当日的价格将降低三分之一。该公司的估值保持不变,但它允许投资者以更低的价格购买股票。这也是特斯拉在过去两年中的第二次拆股。2020年8月,特斯拉宣布了1股拆5股的拆股方案,这使得股价从2213.40美元降至442.68美元。特斯拉目前还没有宣布正式拆股的时间。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