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 盘后股价涨超1%

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 盘后股价涨超1%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3日讯,推特周二在美国特拉华州法院起诉特斯拉CEO马斯克违反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寻求法院发布命令,迫使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

推特表示,马斯克在签订具有约束力的收购协议后,现在“拒绝履行对推特及其股东的义务,因为他签署的交易不再符合他的个人利益。”

推特在诉讼书中表示:“Twitter提出这一诉讼,以禁止马斯克进一步违约,迫使马斯克履行其法律义务,并迫使在满足少数未决条件后完成合并。”

推特,马斯克认为所谓的垃圾机器人账户是问题所在的说法并不成立,因为他一直都知道这些账户的存在。该公司称马斯克要求提供更多有关机器人账户的细节是“荒谬的”以及“不寻常的”。推特CEO和CFO试图回答马斯克关于机器人账户细节的许多要求,而马斯克却未参加会议,无视简报。

推特认为,马斯克存在“一长串的重大违约行为”,并违反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披露规则,导致该公司遭受“不可挽回的伤害”。Twitter在诉讼书中称,马斯克对公司表现出了“不屑一顾”的态度,他的退出战略是 “虚伪的典范”和“恶意的典范”。

推特周二收盘股价上涨4.32%,报34.06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推特股价再次涨超1%。

上周五,马斯克宣布他将终止履行4月25日达成的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计划,理由是推特严重违反了合并协议中的多项条款。推特周一盘后称,马斯克和其代表声称的终止协议行为是“无效和错误的”。推特未违反其在协议下的任何义务,该公司将继续根据协议提供马斯克合理要求的信息,并努力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来完成交易。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