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山东全面推广居住证电子证照

山东全面推广居住证电子证照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1日讯,据山东微警务发布,山东省公安厅和省大数据局近日联合印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居住证电子证照推广应用工作,最大程度为来鲁流动人口提供便捷服务。

据悉,山东省居住证电子证照是基于省流动人口信息数据库按照国家标准统一生成、统一管理、统一对外服务,与实体《山东省居住证》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居住在山东境内符合申领居住证条件的流动人口可通过“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或“山东公安”“山东微警务”微信公众号申领获取居住证电子证照、“亮证”应用。社会机构和居民同样可通过“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或“山东公安”“山东微警务”微信公众号对居住证电子证照真伪进行核验。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