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Bose soundlink flex上手体验:你的户外最佳伴侣-品玩

Bose soundlink flex上手体验:你的户外最佳伴侣-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进入5月中旬,北京的疫情已经趋于稳定,天气也逐渐的晴朗了起来。无论是野餐还是徒步,被憋坏的人们都迫切的想出去逛逛,与大自然做一次亲密的接触。

而在户外游玩的过程中,一个好的音箱是可以为整个游玩旅程加分不少,而Bose soundlink flex就能够很好的承担这一角色。

 图源:Bose官网
图源:Bose官网

在Bose soundlink flex发售的时候,它的功能性和颜值就已经让我眼前一亮,而1399元的售价在这个三维体积的防水音箱上的确十分有性价比。

在拿到Bose soundlink flex之前,我多少对这个尺寸的音箱有一点心理预期,但拿到手还是惊叹于它的尺寸和分量,毕竟官方宣传它是一款可以“浮起来”的防水蓝牙音箱,上手后我的确对这个重量接近1斤的大家伙产生了怀疑。

 图源:品玩 LU摄
图源:品玩 LU摄

Bose soundlink flex的包装非常简洁,除了音箱本体之外,只有一根C to A的电源线,没有附赠充电器。本次我们拿到的是石墨蓝色的版本,是我认为发售颜色中颜值最高的。整个音箱由金属前网和类肤质橡胶材质组成的,坚固的同时保证了它的抗跌落性能和防水效果。

日常我经常在淋浴时把Bose soundlink flex挂在卫生间使用,它的防水效果是完全可以浸泡在水中的,对于日常的水滴喷淋更是不在话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更建议用户在夏天卫生间通风和水蒸汽较少的环境下使用Bose soundlink flex,冬天水温很高水蒸汽较多的环境下不建议使用任何防水产品。防水不代表防水蒸汽,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在选购产品时一定要额外注意。

 图源:品玩 LU摄
图源:品玩 LU摄

Bose soundlink flex支持IP67等级的防水防尘,也就是说Bose soundlink flex在1M深的水中不会有任何影响,这就非常适合露营、游泳、钓鱼等户外场景。由于独特的设计,Bose soundlink flex可以在水面上浮起来,即使在船上使用也不用担心不慎跌落水中无法找到。

 图源:品玩 LU摄
图源:品玩 LU摄

音箱顶部共有五枚按键,从左至右分别是电源键、音量-键、开始/暂停键、音量+键和蓝牙键。在使用逻辑上,与大部分耳机的线控逻辑相同,双击开始/暂停键可以切换下一首音乐,三击回到上一首,并且支持长按呼出Siri语音助手。并且Bose soundlink flex内置了Mic,可以供用户接打电话时使用。

 图源:品玩 LU摄
图源:品玩 LU摄

一款音箱除了外观之外,音质才是最重要的。选择Bose soundlink flex的时候,也是因为其内置的PositionIQ技术,它能够基于音箱摆放的位置和状态自动优化输出声音,让用户在各个角度的使用过程中都能够获得相同优秀的声音效果。

 图源:品玩 LU摄
图源:品玩 LU摄

在尝试播放我的当日随机歌单后,Bose soundlink flex的低音效果给我留下了非常强烈的印象。除低音之外,Bose的人声效果有着不小的惊喜,是一款比较适合流行和摇滚的“杂食”产品,能够比较好的去驾驭不同的音乐风格。我非常惊讶于Bose soundlink flex能够在这个尺寸的单元内爆发出如此大的能量,在瞬态响应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力。

 图源:品玩 LU摄
图源:品玩 LU摄

同时,Bose soundlink flex支持通过Bose Connect APP同时连接多个Bose蓝牙音箱,用户可以选择组成左右声道的立体声模式或者多个音箱同步的派对模式。这让拥有多个Bose蓝牙音箱的用户在在不同的产品线和不同场景下,针对不同需求组合自己想要的硬件,达到多设备间的音乐流转效果。

 图源:来自APP截图
图源:来自APP截图

Bose soundlink flex在充满电的状态下提供了12小时的续航时间,可以轻松应对1白天的使用需求。

作为一款户外蓝牙音箱,Bose SoundLink Flex有着非常耐看的配色和扎实的做工,防护性能也实属上乘。而音质上也保持着Bose家一流的品质,声音通透具有很强的临场感,低音效果令人印象深刻,而1399元的售价配合它的功能性,无疑会成为户外出行的又一利器,是一款非常值得尝试的便携式蓝牙音箱。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