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BOSE 推出全新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850-品玩

BOSE 推出全新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850-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510日讯,今天,Bose宣布推出全新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850,不仅外型精巧,更支持杜比全景声内容(Dolby Atmos),为用户带来沉浸动人的聆听与观影体验。通过特有的Bose空间声学技术 (Spatial Technologies), 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850将杜比全景声效果进一步提升,能将乐器、对话和音效分离并清晰呈现在房间各个角落,如正上方、最右和最左侧。即使对于非杜比全景声内容,也可实现随时随地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全新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850将所有的技术都囊括在简约优雅的外观中,只需要一条 HDMI eARC 线就可与电视连接,同时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透过Bose 音乐 App操作,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新款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850售价为人民币9,999元,5月15日起,在 Bose官方门店、官方线上平台以及Bose授权经销商门店同步发售。

 图源:BOSE
图源:BOSE

杜比全景声与Bose空间声学技术的完美结合

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850为用户提供了欣赏音乐和电影的全新沉浸式体验。特有扬声器阵列、偶极单元(Dipole transducers)和薄型单元(Low-profile transducers)与Bose空间声学技术相结合,创造出其他扬声器无法比拟的真实感。

虽然传统的杜比全景声扬声器能模拟出飞越“头顶”的声音,但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850能做得更多。Bose PhaseGuide™定向传声技术可将声音精准呈现并“固定”在房间没有扬声器的地方。所以,你可以感受到直升机在你正上方盘旋、演员不是在你的屏幕前,而仿佛是从你身边跑过;再比如歌手在演唱时,如站在中间偏左的位置,那你就会听到声音在中间偏左的位置演奏。对于非杜比全景声内容,Bose TrueSpace™增强原音技术透过重新合成声音讯号,为声音增加了“高度”,用户无需在天花板配置扬声器,也可以享受如同杜比全景声般的空间效果。

在观看电视节目或播放音乐时,Bose QuietPort 技术使得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850拥有卓越的低音表现,在任何音量下都能达到近乎零失真的效果。Bose特有的 ADAPTiQ 智能音场调校技术会根据居家布置情况自动修正音场,确保在任何时间地点,皆能为用户带来优质的聆听体验。

 图源:BOSE
图源:BOSE

尺寸和设计

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850的高、深、长只有5.8公分 、11公分、105公分。产品外观采用圆弧形边角设计,并环绕金属格罩,拥有紧密的接缝、俐落的线条以及抛光抗撞击强化玻璃表面,非常适合50寸及以上的电视。

设置简单、兼容性高

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850让用户轻松展开听觉盛宴。只需要一条 HDMI eARC线便可与电视连接,随时享受你的音乐;或是只需要几秒钟即可通过蓝牙与手机或平板电脑配对。

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850 灵活性强,可无线连接Bose低音箱和环绕扬声器,提供更完整的家庭影院体验;还可通过APP中的SimpleSyncTM 功能搭配新款Bose QuietComfort45耳机享受专属的私人视听盛宴。用户可透过 Bose 音乐 App 进行产品配对、个人化设定和设备更新。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