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创新性技能培训,马来西亚初创公司「Forward School」获50万美元种子投资

外媒消息,马来西亚教育科技初创公司 Forward School 近日宣布从一些天使投资人处获得了种子轮融资,金额共计 50 万美元。

Forward School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槟城,是一所学习新技术和新技能的学校。Forward School 希望为有志成为 IT 专业人员的用户,提供一系列快速发展的技术领域所需的技能培训,比如编码、数据科学、设计、数字营销等。

 Forward School 官网

Forward School 首席执行官 Howie Chang 表示,随着工业 4.0 席卷全球,国内外对具有创新性技能的学生需求不断扩大。挑战不仅在于个人能否跟上技术发展的步伐,还在于学习机构能否引领潮流。

本轮投资方之一 Exabytes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 Chan Kee Siak 认为,Forward School 是一所具有革命性的新学校,专注于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而不是一张资格证书。如今高等教育可能被夸大了。他相信,Forward School 有能力带领行业制定出一种基于科学技术创新的高等教育新模式。

STEAM 领域对软件工程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等人才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目前,这家初创公司为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开发、React Native 开发、数据科学以及用户体验设计等学科提供了训练营。它还提供了一个为期两年的应用软件工程 NitroDegree 计划,该课程的学生在当地关键技术人员的赞助下学习和工作,最低起薪约为5000人民币。

本轮融资后,Forward School 决定搬入新的园区,这是一个集学习与生活于一体的空间,能让具有高积极性的学生和专业人员沉浸在科技气氛浓烈的社区中。公司下一步的计划是为公司和个人增加基于订阅的产品。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