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Fun的购物体验,最Cool的音乐社交生活方式,Say嗨|科技生活节倒计时27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2017年夏季什么活动最不能错过,自然是这场我们包下一座艺术馆,让两万人参与的疯狂科技实验,也是即将席卷上海的科技风暴。钛媒体的这个大胆实验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业界极大的关注。2017 T-EDGE 科技生活节国际领袖峰会和中国首次大型室内科技生活互动体验嘉年华组成。不仅能聆听国际先锋领袖的深度交流,还能带你的家人一起感受科技嘉年华的乐趣与体验。 

昨天我们介绍了创业生涯跌宕起伏的凡客创始人,陈年,放弃大公司优渥待遇毅然创业的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 

今天,进入倒计时还有27天,我们介绍两位的重磅嘉宾,所属的领域跨度有点大,一个是买买买的电商领域,另外一个是让你更会玩,更有创意玩的音乐类短视频Musical.ly,还引发了国内的“抄袭”潮。

说来这两款产品都有一个鲜明的特点,都是在所谓的竞争红海中,闯出了一方属于自己的天地。

而2017 T-EDGE科技生活节举办的一个最重要宗旨就是,重新诠释科技与创新,大胆主张科技即生活方式,科技及人文与艺术的结合。

过去大家购物,更多的是以购买标的为导向,注重的是购买结果,而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认为,新的模式应该是“人以群分”,关注的不光是购物的效率,还要注重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是否能够得到快乐。

基于此,拼多多创新了丰富多样的购物玩法,让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单更有趣。

有趣的购物体验固然重要,那如何在生活中更有趣呢?

现在欧美的95后,00后认为Facebook、Instagram这些社交软件都是叔叔、阿姨们玩的,正如现在中国的小朋友嘲笑大人们玩微信一样。 

年轻的社交用户群认为玩Musical.ly才是最酷的,这些符合Muscial.ly 的三个信条 Forever Young(永远年轻),Everybody is Beautiful(每个人都是美的),和 Be Creative & Positive(有创意和积极)。

早前市场上有风声,这款由中国团队打造的产品要回归国内,参与激烈的短视频大战,这次Musical.lyCEO阳陆育在2017 T-EDGE科技生活节上会不会宣布最新的进展呢?

来了,你就知道了撒......

速度点击网站报名

http://www.tmtpost.com/event/t-edge/2017summer/index.php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