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Netflix 选定微软作为广告支持服务合作伙伴:负责销售视频广告-品玩

Netflix 选定微软作为广告支持服务合作伙伴:负责销售视频广告-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4日讯,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流媒体巨头 Netflix 宣布,已经选择微软公司作为附带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的技术和销售合作伙伴。

此前,Netflix 的会员数出现了史无前例的下跌,为此,今年四月,Netflix 表示,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注册会员,该公司将推出一种插入广告观看视频、价格更便宜的会员服务。此前,Netflix 出现了十多年来第一次会员数下降,并且预告未来季度可能出现净亏损。

Netflix 首席运营官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通过一篇官方博文表示,之所以选择微软作为低价订阅服务的技术和销售伙伴,是看重了微软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该公司对于消费者个人隐私的保护。

彼得斯表示,现在还只是双方合作的早期阶段,两家公司还有大量工作要做,但是双方长期的合作目标非常明确,即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网络视频会员选项,同时给广告主提供比传统电视频道更好的品牌营销服务。

根据这一合作,微软公司预计未来将负责 Netflix 视频广告的销售工作。

微软虽然主业是软件开发,但是该公司已经在网络广告领域有所布局。去年网络广告总收入达到了 100 亿美元,该公司主要在旗下多个互联网服务上销售广告位,比如必应搜索引擎、白领社交网络 LinkedIn 等。

就在上个月,微软完成了对美国电信运营商 AT&T 旗下网络广告平台“Xandr”的并购。这一平台可以让广告主从几千个网站购买广告位,从而锁定目标广告受众。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和 Netflix 过去已有交集,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从 2005 年开始一直担任 Netflix 的董事。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