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里的 RSS:Push 要将新闻流直接推送至你的通知中心

手机里下载了 BBC , CNN , Buzz Feed 的 APP ,却很少打开,还占用手机的存储空间? RSS 订阅了很多网站,但是却忘记打开 RSS 的应用?那么这枚在 NEXT 新 Po 出的 Push 应用就能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采用极简主义设计的 Push 只需简单的注册就可以进入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蓝色的圆圈选择自己想要订阅的频道,然后,一切就绪,就等各大网站的新闻推送到你的通知中心,这样不仅极大地节省了时间,又能够第一时间告诉你最新的资讯。

在信息来源上,也是非常的丰富,都是世界上主流的媒体, BBC ,经济学人, CNN ,英国独立报, Buzz Feed ,纽约时报, NPR , VentureBeat ,还有每天 iTunes 上最火的歌等。

相较 Reeder,Push 更加主动,确保消息会第一时间送达。缺点在于,内容方面选择不够个性化,同时如果你关注的内容过多,很容易开着之后,推送根本停不下来,建议选择内容时从慎。

自 iOS 8 通知中心支持第三方应用后, 已经有一大批第三方应用在第一时间抢滩登陆,不过,从我目前使用的情况来看,不少产品利用的还比较生硬,比如显示最近阅读书目的 kindle、比较聪明的植入包括: Clear、SwarmLauncher 等。而通知中心,如我们之前所言,已经开始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