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联发科宣布完成全球首次 5G NTN 卫星手机连线测试:手机可通过卫星信号上网

联发科宣布完成全球首次 5G NTN 卫星手机连线测试:手机可通过卫星信号上网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7日讯,据 IT 之家报道,联发科与 Rohde & Schwarz合作宣布完成了全球首次 5G NTN 卫星手机实验室连线测试,这项测试可以直接让智能手机通过卫星信号来实现上网功能。

该项测试是在联发科实验室使用 Rohde & Schwarz 公司的测试设备完成的,模拟了 600 公里高度的真实低地轨道卫星群,其中每颗卫星都在轨道上以每小时近 27000 公里的速度在快速移动。该测试芯片使用的是联发科搭载 5G NR NTN 卫星网络功能的移动通讯芯片,该芯片的设计符合 3GPP(国际标准组织)第 17 版的频谱定义功能。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