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研发商起诉《刀塔传奇》开发商,索赔3100万|9月21日坏消息榜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关注钛媒体每日、每月整理发布的行业坏消息榜,一榜略尽当日当月最具影响的坏消息

根据友利控股的公告显示,中清龙图于2015年9月17日收到了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2015海民知初字第18558号的《应诉通知书》,文件显示,Dota研发商威尔乌集团(Valve Corporation)正式因版权起诉了《刀塔传奇》开发商莉莉丝和运营商中清龙图。

Valve要求莉莉丝与中清龙图,立即停止《刀塔传奇》游戏的开发和运营(包括面向公众发布、出版或以其他任何形式传播该游戏的行为),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合计金额人民币3100万元。

同时,Valve要求莉莉丝与中清龙图在主要媒体(包括主要门户网站及其官方网站)就其侵权行为公开道歉,消除影响。

公告显示,目前上述案件已进入诉讼程序,但未开始审理。中清龙图称,将积极应讼,依法按照规定及时披露案件的进展情况。

友利控股表示,因案件未开始审理,目前还无法确定本次公告的诉讼案件对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产生的影响。有关重组事项尚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或核准,具有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友利控股于今年5月6日发布重组方案,拟置出扣除货币资金外的所有资产和负债,置入中清龙图全部股权,作价96亿元。

今日坏消息榜单 NO.2-NO.8

苹果发布了首个安卓应用,却被骂了个透心凉

为了使用户从 Android 操作系统更自然地切换的iOS,苹果创造了它的第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 “Move to iOS“这个应用程序的功能是把你在 Android 操作系统上储存的联系人,消息历史记录,照片,视频,电子邮件帐户,日历和Web浏览器的书签到传送到新的 iPhone 上。按理说,这样的服务程序可以直接在购买 iPhone 时提供,或者放到苹果官方渠道即可。但是苹果这次却做了一件“冒安卓之大不韪”,把这个“挖墙脚”的工具放到了 Google Play 商店里。结果不到一天时间里,就被一星差评淹没了。

巴伦周刊:市场竞争激烈 GoPro股价可能大跌

《巴伦周刊》周日刊登报道称,运动相机厂商GoPro股价可能从近期的35美元下跌至25美元。该公司的最新产品未能吸引用户的欢迎,而市场竞争则日趋激烈。《巴伦周刊》表示,GoPro的投资者对于该公司是否有能力抵御苹果的竞争持观望态度。苹果近期升级了iPhone的摄像头,帮助用户拍摄出分辨率更高的视频。GoPro的人士拒绝对此消息置评。该公司也没有对《巴伦周刊》的报道置评。

会员起诉百合网被驳回,认为网站涉嫌虚假宣传

市三中院近日审结了两起百合网会员起诉其经营者百合在线公司涉嫌虚假宣传的服务合同纠纷案件。虽因证据不足,法院最终驳回诉讼请求,但针对网站宣传方面存在的问题,法院在宣判后向百合网发出了相关司法建议。据了解,何某、张某都在百合网上注册了会员并经过第三方认证机构进行了实名认证,同时二人还分别在网上交纳了水晶级会员的服务费用。但在接受百合网提供的婚恋信息服务过程中,二人发现很多注册会员并未通过实名认证,因此认为百合网在媒体宣传和网站上宣称其会员为百分之百实名认证,涉嫌虚假宣传,故起诉至法院。

兰亭集势员工离职近500人,股票跌至发行价31%

“整个部门95%的同事从6月15日至今只发底薪,提成为零。”兰亭集势北京一位在线销售告诉《中国经营报》记者。兰亭集势每月15日发工资,2015年6、7、8月大部分员工都是只发底薪,因此员工对公司前景的悲观情绪正在加重。结果导致兰亭集势员工正在加速离职,该公司一个离职员工微信群的成员数已经接近500人。以该公司位于北京望京地区包含在线销售以及客服在内接近50人规模的eBay销售团队为例,2015年以来离职员工已在20人左右。

58同城O2O业务再陷劳务纠纷:说裁员就裁员

近期,58同城旗下O2O企业58到家美甲业务爆出员工大规模离职,并与公司产生劳务纠纷。根据《中国经营报》记者了解,58到家的美甲业务的劳务纠纷从今年3月份开始就已经存在,而58同城另一O2O业务58汽车陪练也与公司开始了纠纷拉锯战。58到家美甲业务员工张鑫(化名)表示,近期美甲业务方面离职的人的确很多,原因主要是“无法完成规定的任务”。

优步成都司机遭遇大规模封号,被封号或达上万个

经《中国经营报》记者调查,实际上从9月14日起,在成都范围内主要包括青白江、新津、双流、金堂等郊区县,以及部分主城区的优步司机账号被优步系统封停。为此,从当天开始,上千名被封号的优步司机据优步司机们初步统计,成都区域被封的优步账号或将达到上万个,单个账号资金少则四五百元,多则三四千元,均为上一周优步司机的运营报酬和奖励。但记者采访司机们所言的优步成都公司负责人赵晓华时,该女士极力否认自己是优步公司员工,并表示自己无力解决任何问题。据悉,这是自今年5月份成都交委和市工商、市公安执法人员联合调查以来,优步成都遇到的又一危机。

星巴克网站再次“招黑”,还能不能安心装X了?

日子还能不能好好过了?咖啡还能不能好好喝了?去星巴克还能不能让人尽情装装X?黑客说:”不行~“近日,来自埃及的独立安全研究员Mohamed M. Fouad在星巴克网址上发现了三个严重漏洞,黑客可以通过利用该漏洞获得用户账号的权限。黑客可以通过执行如XSS等攻击进行数据窃取和操作,如用户在星巴克网站存储的信用卡信息等。所以如果你在星巴克网站注册过会员,那么建议还是去改改密码吧。【王玄/钛媒编辑】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