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abox:植入保护隐私的开源软件Tor的硬件


现在隐私泄露事故频发,保护隐私也是网友们最大的需求之一。目前最受欢迎的保护上网隐私的开源软件是Tor,但是它最强大的地方在于保护你在网页浏览器上的隐私,如果要在其他应用上进行匿名化,你还得进行一些很麻烦的设置。

现有一个团队正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Anonabox,一款嵌入Tor软件的硬件产品,你只要在一端把它与你的路由器联接起来,然后利用无线网络把它与你的电脑连起来,如果你的电脑没有无线功能,用局域网也可以与它连起来。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就可以保护自己所有的隐私,上网浏览、邮件、即时通讯、文件分享等等,它不仅可以隐匿IP地址,还可以避开别人的监控。Anonabox只需45美元,而且小巧便携(一个烟盒里可以放两个)。

Tor虽然不是第一款尝试植入Tor软件的硬件产品,之前已经有几家尝试过,如售价 49美元的Safeplug,但是它的尺寸很大,而且还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所以大家还是很期待Anonabox能够有所改观。Anonabox团队设定的是7500美元的众筹目标,现在已经筹得近20万美元。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