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互联网的发展,离不开年轻一代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现在很多人都认为年轻一代很让人失望,没有耐心,不努力,只依靠父母。但是,在互联网内我们看到的是年轻人的奋斗、坚持,互联网的发展离不开年轻一代。

e

现在的70、80后是最早接触互联网的人群,他们对互联网有着特殊的感情,亲身经历过互联网怎样一步步发展到今天的辉煌,从根基上了解互联网,这样的人群深知互联网的每一个细节,能够更好的把握未来的发展,处理好互联网的突发事件。

互联网是一个信息瞬息万变的平台,想要适应这个平台必须要年轻有激情的人,而这正是年轻人所具有的特点。现在的互联网弱肉强食,竞争非常激烈,也只有年轻一代才能经受得住这样的生活。

说现在的年轻人游手好闲,不努力是不正确的,至少在互联网工作的年轻人们他们加班通宵,为了研发出一个好的方案放弃休息,花很少的时间吃饭,他们的努力让互联网有了今天的发展。

因为生活饮食不规律,他们已经过早的衰老,甚至身体也有一些慢性疾病产生,他们的努力付出才换来今天互联网的辉煌。由于激烈的竞争,也不断的淘汰一批批人,他们为互联网献出了青春和激情,最后被无情的淘汰,这是非常无情的。

互联网

虽然,很多人都预想到了未来的结果,但是他们仍然愿意放手一搏,这也是现在年轻人的一种好的品质,为了理想永不放弃。

互联网对年轻一代人是残酷的,但是也是一个很多的锻炼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年轻人可以学到很多学校中所学不到的知识。互联网可以培养年轻人快速学习的能力。

年轻人在大学里承受的压力小,所以学习的速度也慢,但是在互联网里是不允许有一丝懈怠的,高强度的压力也激发出人的潜能,让年轻人更快的掌握学习方法,快速成长起来。

互联网也是一个很好的自我推销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只有你有一技之长就可以伸展拳脚。互联网不是拼爹的平台,而是需要真才实学,无论你是出身草根,还是高富帅,有才华才能真正取得胜利,这个平台给每个人平等的机会。

现在中国的互联网发展已经蔓延到全球,这给了年轻一代更大的发展舞台,只要肯努力,就可以成为下一个马云。

马云等

年轻人的激情,敢于拼搏,无畏艰险的品质正是互联网所需要的,互联网的发展离不开年轻一代,他们为这个大舞台谱出一篇篇华丽的篇章。虽然在互联网工作是十分艰难的,但是仍然有一批批的年轻人前赴后继的加入这个平台,为这个平台撒上青春的热血。

可以说互联网也没有让年轻人们失望,他为众多年轻人提供了新的机遇,给每个人平等的发展机会。现在中国互联网发展范围不断扩大,给年轻人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舞台。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和走向的分析


互联网的发展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移动互联网发展遇到瓶颈还是开始倒退


互联网创业十问


中关村创业一条龙模式开启互联网发展新形式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