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也是可以吃哒,让Beatballs告诉你《小苹果》尝起来味道如何?

一首歌打动你,你往往只能用好听来赞美他,说不定以后还可以用好吃来形容了。最近Kickstarter上上线了一个奇葩的项目beatballs,可以把音乐变成肉丸。

那如何让音乐有味道的呢?54名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Interactive Art Director 项目的学生,通过一台设备分析不同的音乐,得出他们的“基因组合”,然后依据这些“基因元素”,通过不停的节奏绞肉、搅拌、配料、加热,造出不同音乐口味的肉丸子。现在按歌曲售卖肉丸、海报和食谱,希望在未来造出小型的设备售卖给用户。虽然这个项目很有意思,不过要真正拿到这个肉丸可就要土豪一下啦。只有支持5000美金的童鞋,才能最后拿到这个肉丸。目前项目已经得到了10个支持者的支持,筹集到了9261美金。

那音乐肉丸子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呢,我们还是来看下下面的视频吧。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