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数据标注工具

百度站长平台数据标注帮助说明,我只把大概的复制过来。看这类信息应该是针对一些内容较丰富的站点量身定制的,下方截图可以看到比如像一些软件站、电影站、游戏站,针对这些站点这个标注是不错的功能。而我等屌丝还是观望就好。

百度站长平台数据展示截图

百度数据标注工具的照片

百度数据标注

百度站长平台数据标注帮助说明

一、什么是数据标注工具?

数据标注工具,是一种快速将网站结构化数据提交给百度的方式。您只要用鼠标简单的划选,百度就可以快速学习如何从您网站中提取结构化数据,之后这些信息能在百度搜索结果中以富摘要的形式展现,提升网站的形象和流量。

二、如何使用数据标注工具?

以软件下载站为例,除了各种软件分类列表页外,软件下载站的主要页面为软件下载页,包含了许多结构化数据。例如百度浏览器下载页,页面含有软件名称、大小、更新时间、评分、下载链接等结构化数据。其他软件下载页,和这个页面包含的信息类似。

三、使用数据标注工具能带来什么收益?

在百度的搜索结果中以富摘要的形式展现,提升网站的形象和流量。

让百度更了解您的网站,获得其他方面受益。

四、目前支持哪些数据类型?

此工具目前处于邀请内测阶段,只支持软件类,之后逐步开放电影、游戏等类别。

转载请注明:MOREOPEN » 百度数据标注工具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