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1氪:阿里巴巴9月19日在纽交所IPO

http://www.iYeah.net/wp-content/plugins/wp-o-matic/cache/8aea9d68de_0df9b2043b820139e2923b965a99c656.jpg

阿里巴巴9月19日在纽交所IPO

  1. 据纽约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显示,阿里巴巴将于美国时间9月19日在纽交所正式进行IPO。

  2. 此前,阿里巴巴向SEC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股票交易代码为“BABA”,定价区间为60-66美元,将发售123,076,931股美国存托股票。

  3. 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高盛、JP摩根、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银行等6大投行担任阿里巴巴的承销商。

传人人裁撤游戏研发部门

  1. 据羊城晚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人人游戏近期裁撤大批研发部门员工,有意转型代理发行公司。

  2. 据称,人人游戏CTO顾雷携《天书奇谈》研发团队离职,进行自主创业。此后,人人游戏又对公司研发部门进行了大批裁员,将原本3层的办公区域缩减为目前的两层。有公司领导层表示,裁员目的在于摒弃自研业务,将公司转型为代理发行公司。

  3. 人人2014年Q2财报显示,公司游戏业务净营收9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56.6%,下滑原因为此前发布的游戏达到了成熟阶段,并且因游戏业务 2013年底开始的重组,导致没有成功的新游戏发布。

HTC下月将在纽约发布首款运动相机

  1. 据报道,市场份额逐渐被小米和联想等厂商蚕食的HTC为了拓宽业务范围,正在开发其首款相机产品。

  2. 该款相机产品将是一款适用于极限运动爱好者的防水相机,将配备超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传感器,可与Android和iOS设备直接连接。

  3. 而如果HTC进军“三防”相机市场,则将与GoPro形成竞争——目前GoPro的相机产品已被冲浪、滑雪、极限自行车及跳伞等极限运动团体广泛运用。

传Google欲收购eBay40%股份,eBay快速否认

  1.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传出Google欲收购eBay 40%的股份,交易价值850亿美元,消息一出eBay股价上涨5%。

  2. 不过传闻一出,eBay发言人在很短时间内即作出反应,称从未与Google进行过40%的股票交易的洽谈,Google也随后作出否认。

  3. 除了与Google的传闻之外,目前投资者对eBay持乐观看好的态度,因为eBay将在第四季度于其移动app上发布广告,而eBay用户平均每个月会花150分钟使用其产品,这将带来很大的广告价值。

Square再融一亿美元估值达六十亿

  1. 据Fortune报道,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再次融资1亿美金,公司估值约60亿美金。

  2. Square并未透露新一轮的资方为谁,但据CNBC最近的一次报道,称Square在进行一轮两亿美金的融资,投资方包括了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等机构。

  3. 而这一次的一亿美金很可能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等机构到账的第一笔资金,据称另外的一亿美金已经口头承诺会给到Square。

关于8点1氪:该栏目旨在用最简洁的方式,通过将 长新闻用3句话缩写,让读者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当天发生的最重大科技资讯,定于每天早上8点15分左右发。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