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正在研发用于私密分享的独立应用,代号“Moments”

Facebook这个蓝色大应用还在拆分的路上,用过它的人应该都知道其隐私权限设置的功能,现在它貌似要把这个东西也做成用于私密分享的独立应用了,这款产品内部代号可能是“Moments”(跟微信朋友圈的英文名是一样的)。

TC线人透露,这款内测的产品采用的是磁贴式设计,每个磁贴代表的都是一个关系子集,可以是密友、家人等。相比Facebook主应用的发贴隐私权限设置而言,这样设计的独立应用更强调的是人的存在感,当然用起来也更方便。具体是否有IM功能等也不清楚,据说主打私密分享的Path快要被苹果收购了,可能是过得不怎么好,不过Facebook做这个的话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基于原有的内容,跟其推出的阅读类产品Paper类似。

跟Facebook创立伊始倡导的“开放”相比,关系链的私密化算是一个回归,当然也是希望鼓励人们更放心、更多地分享内容。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