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发力在中、日大举扩建充电网:我国以沿海地区为主

约两周前,36氪曾报导,中国联通将与特斯拉合作,在我国120个城市、400个联通营业厅建设目的地充电桩,并在全国20个城市建设超级充电站。

本周三,特斯拉官方推特发声:将在中、日大举扩建超级充电站。在我国,沿海地区是重点拓展区域——上海及其周边最密集,其次是广州。

此举意义明确——市场能量说话:

  • 中国:今年早些时间 Model S 开售;另外,针对香港用户交通习惯设计的右驾版 Model S 将在7月登录港岛

  • 日本:本周一,Model S 开售

目前,特斯拉在北美有112个充电桩,欧洲61个,中、日共17个。如果未来的充电装置数量相当于市场价值和重视程度,那么你懂的,心里有点小自豪呢。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