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学院Founder Institute携手36氪举办主题分享沙龙:从想法到创业--如何起步?

你36氪每日必读,知乎果壳关注无数,BAT大格局了如指掌,逢人便谈互联网思维,闲暇时间想想创业……如果上述条件都符合,那么不妨来同我们一起 ,探讨如何将 idea 变成现实。

9 月 14 日 14 点,坐标深圳,本次主题分享沙龙“从想法到创业—如何起步?”。邀请嘉宾为博雅互动的 CEO 张伟以及力合清源创投董事长朱方,共同探讨如何在创业路上起步,运营创业公司,寻找靠谱的联合创始人等。作为一名创业者,你也可以倾诉心里话、分享创业经历以及运营战略。

谁来参加?

任何有创业想法的人,已经有公司的早期创业者

任何想要加入创业公司,或者是在寻找创业团队的人

任何对创业感兴趣的人

活动话题?

成功创业者是什么样的?你是否具有成功创业者的DNA?

在创业的道路上如何起步

如何判断自己的创业想法是否靠谱

如何寻找联合创始人,早期员工,合作伙伴

活动流程

签到

创业者学院介绍(Diane Ding, 硅谷创业者学院 Founder Institute 全球招生总监)

天使圈介绍 (Rocky Liu, 天使圈CEO)

主题演讲:

创业者说:从想法到创业(张伟, 博雅互动CEO)

投资者说:从想法到创业(朱方, 力合清源创投董事长)

观众问答

观众一分钟路演

会后在附近酒吧或餐馆继续讨论和交流

活动时间为 2014年9月14号 14:00,点击此处申请报名。我们将会审核资格,并以短信通知活动举办地址,请注意查收。有任何问题,请与抹抹茶 claire@36kr.com,以及天使圈 info@angelhere.com 联系。

创业者学院 Founder Institute 介绍

此前,36氪曾报道过,来自硅谷的创业者学院Founder Institute 由Adeo Ressi创办,意图帮助创业者可以边学习创业知识边打造自己的产品。近期,创办了已有五年的创业培训机构 Founder Institute 进入了中国,在深圳与天使圈合作运营。目前正在进行 2014 年课程的学员和 mentor 以及 director 的招募。前期计划先在北京、深圳找 Diretor,先开设课程,而后在当地招生。到时他们也会从硅谷分一些有名的导师(比如 Evernote 创始人 Phil Libin)过来上课。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