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上线“通知中心”功能

NEXT 正式上线了“通知中心”功能,当你所提交的产品获得点赞或者评论时,这些消息会出现在“通知中心”里。

之前绑定了微信的用户,当有人就你所提交的产品发表评论时,你会通过邮件和微信,获得实时的推送通知,避免错过重要信息。现在,新的评论消息会出现在“通知中心”中,而查看有谁给你点了赞,也不用挨个的点开产品的详情页来查看了。除了首页的通知,“查看全部”还能看到历史上所有的通知信息。

现阶段,“通知中心”的主要功能是呈现信息,减少用户跳转的次数。未来除了信息呈现,更多的比如直接回复评论、查看被点赞的产品等动作,也会通过通知中心来完成。对于一款社区类产品而言,它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截止目前,NEXT 上提交的产品总数已经超过 1000 款,我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情,也从刷文章、看微信、变成了刷 NEXT,身边也开始有我不认识的人开始在朋友圈和微博上分享来自 NEXT 的产品。

作为 NEXT 的一员,看到这些是非常激动和兴奋的。更让我兴奋的是,过去我需要推两周「氪星人的应用」才能增加的那么一点点对产品的判断和对新好产品的嗅觉,这个过程正在被 NEXT 这款产品加速。现在只要你对产品足够热爱、喜欢尝鲜,你不必再到处找,有 NEXT 有对应的设备就够了。

欢迎加入 NEXT 讨论 QQ 群:142661268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