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一家巨头浮出水面了,淘点点已联手银泰布局iBeacon

虽然像百度、阿里、大众点评这样的巨头或者超级App都有试水iBeacon,但处于实验阶段,往往都还不愿意主动曝光。据新浪科技消息,近期淘点点已联手银泰,在线下布局iBeacon,杭州消费者已经可以在位于城西的银泰城体验。

消费者进入银泰后,淘点点形象公仔会引导用户,打开蓝牙,之后即可在iBeacon的信号范围(半径约50米内)收到活动信息。如果消费者APP版本过低,淘点点会提示消费者下载最新版本的客户端接着体验。由于阿里已经收购高德,所以淘点点接入的也是高德地图的室内导航。

总体来看,这次合作如果顺利的话,会是一个双赢的结果,银泰可以获得更多的客源和成交,而淘点点也可以打通线上线下,形成“线上服务展示-下单-线下体验-手机支付-真实评价”的完整链条,提高用户活跃度和粘性。

由淘点点或者大众点评这样的超级O2O App推进iBeacon部署,引导用户打开蓝牙的成功率相对来说会要高不少,这会是iBeacon设备商或者单纯的Shopping Mall所不具备的优势。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