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不久或将扩展至“阅后即焚”的新闻、视频和广告信息—“Snapchat Discovery”

除了发照片,“阅后即焚”的SnapChat还能干什么?据WSJ线人消息,该公司不久或将推出一个叫“Snapchat Discovery”的服务,承载信息会扩展至阅后即焚的视频、新闻和广告,最近几周已与多家广告商和传媒公司恰谈过。该服务可能在11月份上线。

跟发送消息类似,用户在阅读这些内容时需要Hold住屏幕,松开手内容就会消失。潜在合作方都对SnapChat的年轻用户群体非常着迷,看看它的数据吧,据comScore估计,SnapChat 6月份的用户已达2700万,一年前这个数字为1100万;用户每天发送的照片总量过5亿,50%的用户年纪在13-17岁;每个用户平均每天打开该产品的次数为14次。据说上个月阿里投资了SnapChat ,当时估值达100亿美金。

Our StoryGeofilters之后,Snapchat Discovery应该会成为该产品一条最稳定的现金流,之前它拒绝Facebook 30亿美金的收购邀约,以及100亿美金的估值现在看来都是合情合理的。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