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游戏与主机提供商Ouya将与小米合作,将游戏搬上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美国Android游戏与游戏主机服务商Ouya将和小米合作,将旗下游戏引入中国。消息来源是Ouya和小米负双方责谈判此事的高级主管,他们表示这些游戏将会被搬上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

Ouya是一家希望基于Android向用户提供游戏和游戏主机的开放平台。他们2012年在Kickstarter上用一个月筹集了860万美元,制造使用Android系统的游戏主机,一年后他们开始出售99美元的廉价Android系统游戏主机。目前有4万名开发者和近1000款游戏在他们的开发平台上。

OUYA 创始人Julie Uhrman曾经表示他们要通过Android主机和游戏了“撬开电视这一最后的封闭平台”。这和小米盒子和小米电视要做的没什么两样。只是中国的政策,对游戏和互联网电视的双重限制,让小米显得举步维艰。

如果这次合作真的能够达成,对双方的好处都是显而易见的。Ouya可以通过小米的设备和渠道销售自家的游戏,而小米可以利用Ouya的游戏和技术将小米电视和盒子变成真正意义上的游戏主机。不过也不能那么乐观。国情,有时候会让美好的事情推迟发生。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